*
- 關於我們 -

71289516_lar

現任

  •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 中華民國手外科專科醫師
  • 中華民國燒傷醫學會會員
  • 中華民國整型外科專科醫師
  •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經歷

  • 南非約翰尼斯堡WIZWATERAND大學整形外科醫師
  •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醫師
  • 美國德州州立大學醫學院GAVESTON BRANCH整形外科研究員
  • 國軍左營醫院(原海軍總醫院)整形外科、燒傷中心主任

 

關於診所

吳信福整型外科第一品牌的形象,十年來,屹立不搖。    
當「整形」和「美容」還分屬兩大體系的時代,吳信福整型外科早已率先將兩者整合為一,整形醫學結合美容沙龍,彼此不分家,開啟術後美容和美容醫學的專業時代。
  吳信福整型外科十年了,無以計數的美女帥哥,在吳信福整型外科重新拾回信心,建立自信,各種率先引進的手術,如內視鏡隆乳、五爪拉皮、抽脂……等等,在在有口皆碑。
  十年來屹立不搖的吳信福整型外科,交通方便極了,位於高雄捷運美麗島站3號出口,搭火車、搭高鐵、搭捷運、搭公車,下了車、出了站,只要步行幾分鐘就到吳信福整型外科了,便利性一等一。
  吳信福整型外科的門,像一道防護罩,門外,是車水馬龍的中山路和中正路圓環上(大圓環),門內,卻是舒適、優雅、精緻的美學空間,鬧中取靜,不受打擾,隱密性高。
  吳信福整型外科的專美於前,絕對不僅止於此,歡迎你來吳信福整型外科!走一趟吳信福整型外科,你會發現吳信福整型外科更多的好、更細的心、更新的美、更優的質,美得不勝枚舉。

 


 

時任國軍左營醫院(原海軍總醫院)整形外科、燒傷中心主任一職,與美國北卡羅萊納州 ( Jaycee Burn Center ) 締盟姊妹燒傷中心

194805

  由於醫療法並無規定醫師執業的範圍, 也就是說只要是醫師就可以執行任何醫療行為。這一點和現代所實施的專科醫師的原則是有違背的,現在由於功利主義盛行,造成社會上很大的亂象,就是滿街的醫美診所。依據調查台北市有一段路就有上百間的醫美診所,不管有没有受過良好的訓練,全部都在做醫美,於是醫療糾紛隨之而起,造成社會人心不安。有鑑於此從民國102年起醫策會針對這些醫美診所進行醫美評鑑(自願性的)評鑑的內容包括:人員的訓練、環境、醫療設施、以及其他必要的安全事項,如果通過則給予紅、綠標章;就是所謂紅、綠標的認証。紅色標章是代表美容手術;綠色標章代表光電注射治療,到現在為止共有24家醫療院所完成此認証。相信在未來勢必有更多的醫療院所接受認証。

  很高興本診所(吳信福整形外科診所)在同仁的努力,也通過了紅綠標的認証,取得了紅綠標章,是國家品質的最高保證!謝謝大家。

131223223915_hug1

今日人數:
累計人數:

60f0a48a-990b-4bd6-9d5a-4e429abb058d 

聯絡電話: ( 07 ) 215 - 5057

看診時間:星期一至五 10 : 00 ~ 19 : 00   星期六、日休診

診所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 114 號 1、2 樓

Email:hsinfu99@pchome.com.tw

網頁維護   鴻邦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