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膚質問題,一向使愛美人士傷透腦筋。如何有效改善皮膚問題,像是細紋、毛孔粗大、膚色暗沉以及斑點凹洞?除了每天使用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定期做換膚保養外,雷射治療是另一種選擇。

市面上有許多不同類型的雷射機種。若要有效改善自己的肌膚問題,選對針對自己問題的機種是相當關鍵的。常見的雷射有「紅寶石雷射」和「CO2 飛梭雷射」可有效針對幾大類問題肌膚。

 

1. 紅寶石雷射

介紹

雷射為一種強光所聚集的熱光束,而非 X 光線,其對人體傷害性微小。不同種類的雷射機型有不同的治療強項,而紅寶石雷射即為針對任何皮膚色素斑。

適用對象

具任何皮膚色素斑者,包括胎記母斑、雀斑、咖啡色斑、老人斑、刺青、外傷性刺青、各種皮膚色素沉著症…等。

注意事項

術後可能會有暫時性的反黑現象,因此對皮膚的照顧和護理非常重要,請一定遵守本診所醫護人員的指示,加強美白、保濕、修護和高係數防曬。

2. CO2 飛梭雷射

介紹

飛梭技術將雷射光分解成許多的小點狀,因此皮膚受傷害的部分也就變得很小,並且復原的速度也較快。另外,飛梭技術可使破壞傷口更集中,深度更深,效果更勝以往磨皮雷射。
CO飛梭又更優於傳統飛梭: 傳統飛梭僅有加熱效果,CO飛梭則兼具汽化及加熱兩種效果,也就是能顧及到磨皮及加熱膠原蛋白,因此在治療痘疤和妊娠紋上效果更優於傳統飛梭。

適用對象

有青春痘疤、毛孔粗大、細紋、妊娠紋…等困擾者。

注意事項

1. 術後無明顯傷口,但是會紅腫 1~3 天

2. 2~3天後會有黑褐色結痂,此乃正常現象,千萬不要摳,使之自然掉落

3. 術後建議加強使用修復及保濕,加速皮膚的修復

4. 術後可洗臉上妝,但避免使用A酸及果酸類產品

  (並遵守醫護人員的指示)

定期給自己的肌膚做保養是維持肌膚 [ 淨、白、透、亮 ] 的秘訣
不同於一般的美容沙龍換膚講求的是享受,本診所提供的換膚系列所要求的成效是膚質的改善。並且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膚質狀況,設計出量身訂做般具醫療等級的換膚系列。

1. SKIN CARE 量身訂做系列 - 保養

適合對象

皮膚暗沉、粗糙、膚色不均、毛孔粗大者

效用

使肌膚光亮、緊實、嫩白細緻、減少細紋

2. SKIN CARE 量身訂做系列 - 美白

適合對象

皮膚膚色暗沉、色素沉澱者

效用

有效淡化斑點,使肌膚膚色均勻、淨白透亮

3. SKIN CARE 量身訂做系列 - 活化

適合對象

皮膚有老化、角質層肥厚、細紋、皮膚鬆弛現象者

效用

促進新陳代謝、平撫細紋、使肌膚緊實、光滑柔嫩

4. SKIN CARE 量身訂做系列 - 治療

適合對象

粉刺、青春痘

效用

有效減少粉刺、青春痘

所謂的光療是指一種多色彩不含紫外線且能量穩定的偏正光,其波長範圍在 480 mm ~ 3400 mm 內,均為人體細胞不可缺少且有益皮膚的光譜與能量,能對細胞產生正面的生物刺激作用,讓細胞活化、再生、促進新陳代謝及平衡真皮層的膠原纖維母細胞與彈性蛋白細胞的生成,進而增強自體內生的免疫能力。其主要效用如下:

  1. 改善臉部細紋及皺紋
  2. 淡化黑斑、疤痕與色素沉澱
  3. 預防、減緩肌膚老化及鬆弛
  4. 使肌膚柔白細緻有彈性
  5. 消除皮膚發炎、濕疹及青春痘、粉刺等
  6. 加速傷口癒合、防止疤痕產生及減緩肌肉疼痛
  7. 消除肌膚本身或使用化妝品及治療過程的敏感
  8. 加強皮膚對保養品的滲透和吸收,使你的肌膚倍感細緻與光滑
今日人數:
累計人數:

60f0a48a-990b-4bd6-9d5a-4e429abb058d 

聯絡電話: ( 07 ) 215 - 5057

看診時間:星期一至五 10 : 00 ~ 19 : 00   星期六、日休診

診所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 114 號 1、2 樓

Email:hsinfu99@pchome.com.tw

網頁維護   鴻邦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