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顏面雕塑」,簡單的說就是五官上的美容手術。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美麗、年輕,臉部是相當關鍵的因素之一。
本診所關於「顏面雕塑」的美容手術包含雙眼皮、眼袋、隆鼻、拉皮、磨骨和其他細項。

 

1. 雙眼皮

雙眼皮的手術方式主要分為「縫」和「割」兩種,割的又可包含開眼頭。然而雙眼皮的形狀有很多種,依據不同的臉型、五官、眉眼間的距離適合的雙眼皮都不一樣,並且每個人的審美觀也不同,所以喜歡的雙眼皮形狀也因人而異。因此,和醫師溝通好想要的雙眼皮形狀是避免術後對結果不滿意的不二法門。

 

(案例一)術前

1b

(案例一)術後

1a

 

(案例二)術前

2b

(案例二)術後

2a

2. 隆鼻

隆鼻的效果非常顯著,能使五官看起來更加深邃。雖然做的是鼻子的手術,但不是只有鼻子變挺,同時也可使眼睛看起來更加有神。一般的隆鼻手術相當簡單,若是還有朝天鼻或是鼻孔太大的問題可再加上墊鼻頭或修鼻翼。至於鼻梁曾經骨折或有歪曲的情況,本診所也有矯正鼻形的手術。

3. 眼袋

眼袋會使我們看來疲勞沒有精神。消除眼袋的手術方式分為內抽式和外開式。內抽式針對年紀較輕,眼袋不是非常嚴重者,並且術後不會有看得見的疤痕;外開式適合較有年紀者,除了除掉眼袋還順便將眼睛下方的皮拉緊,效果更加顯著。

4. 拉皮

本診所提供的拉皮手術可分為四個部位,前額、中臉、下半臉、全臉。每個部位針對的問題和達到的效果有些微不同,所以依照個人的情況和訴求,到底需要做哪個部位的拉皮手術最好先和醫師溝通,並由醫師做專業的判斷。基本上,拉皮手術的效果可使我們看起來年輕8~10歲左右。

5. 磨骨

改善國字臉、顴骨過高。

「身體雕塑」即與身材相關的整形手術。
希望擁有傲人的身材,但不管是透過運動健身或是飲食控制都無法達到自己的標準時,整形手術是一項可以有效解決需求的方式。本診所「身體雕塑」提供隆乳、抽脂、腹部拉皮等雕塑身材的整形手術。

 

1.隆乳

現在的隆乳大致可以分為抽脂補胸和義乳兩大項,各有優缺點,以義乳來說可分生理鹽水袋和果凍,其中果凍較好,但都有變硬的可能。以我們現在的技術發生的機率很低,也都可以治療。
抽脂補胸要考慮的是,是否有足夠的脂肪可以抽,其次可能需要多次的手術。最大的缺點是可能會有鈣化及硬塊產生常和乳癌無法分辨,而會誤診。以現在醫療檢驗是可以分別良性鈣化腫瘤和乳癌,但需要非常專門人員才能做到,以台灣的現況,是否有足夠的人員,是個問題。
現今美國美容外科的看法(5月時的會議)還是不建議抽脂補胸的多數,我的看法是要給患者有足夠的資訊才決定。

本診所採用內視鏡隆乳,將義乳放於人體內,比起傳統的隆乳手術,利用內視鏡具有更多的優點。

  1. 有效消除傳統隆乳的一大後遺症─變硬,利用內視鏡來做隆乳手術可降低莢膜攣縮,使胸部不會有變硬的問題。
  2. 利用內視鏡的技術可精準地放置義乳,不會造成胸部位置不對稱、一邊低一邊高的困擾。
  3.  流血少。傳統的技術在隆乳的過程會造成較多的流血量,而內視鏡技術可有效大幅降低流血,使術後不會有瘀青的現象。

並且本診所在隆乳手術中搭配「疼痛控制」,可減少傳統隆乳手術近七成的痛感。

2.抽脂

一般人可能會有”抽脂等同於減肥”的錯誤觀念。抽脂的效果是身材的雕塑、修飾局部線條而非減輕體重,這是抽脂的基本概念。

人體內的脂肪細胞數量是固定的,但依照每個人不同的基因,脂肪細胞分配於身體各部位的數量也不同,可能造成某個部位比較肥大。

抽脂,即抽出脂肪細胞,因為脂肪細胞數量固定,不會有復胖的問題,並且脂肪細胞也不會再生。理論上,抽脂有可能造成凹凸不平、血管栓塞和休克的併發症,但原則上只要抽脂的量不要太大,就不會有這些問題。本診所抽脂手術會搭配「疼痛控制」以減少痛感。而術後抽脂的部位會有腫脹的現象,約1~3個月可復原。

市面上有許多不同種類的抽脂方式,像是雷射溶脂、超音波抽脂、水刀抽脂、機械震動式抽脂…等,其目的都是破壞或抽出脂肪細胞。而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和適應症,因此,想要抽脂的民眾,在術前應充分了解手術方式與自己的需求是否合適。

3.腹部拉皮

腹部拉皮主要針對腹部的皮過多、鬆弛或是腹部有妊娠紋者。

私密處整形:

除了「顏面雕塑」和「身體雕塑」方面的美容整形手術,本診所亦提供其他類型的手術,如狐臭等整形手術項目。
2016年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
今年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於4月2日在拉斯維加舉行,本人有幸能參與其間,觀察今年的題目,大部份和往年相較差別不大,只是內容更為精闢。尤其和往年的不同是,往年是以論文以報告的方式呈現出,今年則以討論的方式進行,如果對手術不是很了解的人,可能收益不很大,對我而言,收益很大,可以了解各個頂尖人士,對同一問題的不同看法以及治療的方式,可以提供我對各類美容手術做更多的選擇。
今年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是對女性私密處的治療、重建,病患是因外觀,或不舒服而有手術的需求,也有由父母帶來做手術的。因為有很多的人並不了解什麼是正常,什麼是不正常,以為大家都是如此。因而不在意,或是任其發生,其中有報告提到,少數的病患因接受未受過正規訓練師,所造成的畸形,經過重建後,得到很好的善後,經過這次的醫學會後我們對這樣的手術包括重建,能做的更好,更有把握,這樣的手術方法是課本,老師不會教授到的。 另一新的手術方法,下次再為大家說明。

私密處手術類別

今日人數:
累計人數:

60f0a48a-990b-4bd6-9d5a-4e429abb058d 

聯絡電話: ( 07 ) 215 - 5057

看診時間:星期一至五 10 : 00 ~ 19 : 00   星期六、日休診

診所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 114 號 1、2 樓

Email:hsinfu99@pchome.com.tw

網頁維護   鴻邦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